敏之

多读书多写字

最近比较压抑,天气也是持续闷热,还没有适应夏天,犹如还未习惯三口之家。
太多太多始料未及的事接踵而来,太深太深莫不可测的人一一呈现。
我开始逃避,我开始彷徨,我开始紧张。
好多好多次说出了惹火的实话,一天又一天的期待事情的改观,可是无济于事,不能要求别人,只能静静的做好自己,远远的欣赏别人。
现如今养成了习惯,白天看人,晚上看书。
就在最近无眠的夜晚,回忆着无聊的过去,到醒来的时候却发现,窗帘外还是一片漆黑,一片寂静。
每天重复着固定的工作,随声附和着,点头哈腰着,他们说,你是年轻人,需要多多锻炼。呵呵,你是老人,你不拿工资吗?我说你是圣诞老人。
世界这么大,我也想陪你去看看,错过了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,也会错过说走就走的旅行。我空有说走就走的想法,但没说走就走的能力。
快了,快了,夏天过去,秋天也不会太远,不是吗?


评论(3)